close

mother.jpg

我今年追的日劇不多,只有螢之光2、新參者和Mother

Mother是我最晚看的一部(因為之前都在看心愛的不囧~)

接續在螢之光的爛尾後看Mother

原本沒有特別的期待,純粹是消磨時間而已,結果沒想到這麼精彩

害我吃個飯就忍不住看個兩集來配

 

27.jpg

我一開始會找這部日劇來看,完全是衝著松雪泰子,對劇情一無所知

就因為這樣,所以看起來特別好看,後座力也很驚人

題材特別、劇情流暢、戲裡的女演員們還個個演技好到不行

就連飾演憐南的小童星愛菜,也無敵會演,看得我老是想飆淚

Mother_ep01_34.JPG

 

這部日劇在今年度春季的日劇大賞中,也獲得了很多獎項

包含:最佳作品
   最佳女主角─松雪泰子
   最佳女配角─田中裕子
   最佳新人─蘆田愛菜
   最佳編劇─坂元裕二
   最佳監督─水田伸生、長沼誠

代表Mother真的是一部好戲啊!

 

以下有劇情小雷,想要好好欣賞這部日劇的人可以左轉離開囉~~

再幫你防個雷,怕雷的趕快離開啊~~

1.png 

 

松雪泰子在戲裡飾演的是個性冷漠的女主角奈緒

而造成她如此冷漠的原因,是因為從小自身的遭遇

直到他遇見了憐南...

Mother_ep01_03.JPG 

 

一個被母親及母親男友家暴的小女孩

總是懂事、強裝微笑地憐南

終於有一天不堪凌虐,而被奈緒發現了

見到此狀的奈緒,掩不住心中的激動,決定誘拐憐南

而所有的故事就從誘拐的行動開始....

 

母親的角色是劇情的主軸,所以在這部戲中

女演員的戲份非常吃重,男演員在戲中幾乎沒什麼戲份

當中演技最令我激賞的,除了愛菜小妹妹外

就是這位田中裕子了

 

Mother-ep06_028.JPG

她演的角色內心是很複雜的

心中總是充滿矛盾與不安,外在很溫柔,但內心卻又很剛毅

而也只有田中裕子這個實力派演員能駕馭這個角色了

只說她的名字大家可能不知道她是誰?

但提到他過去的作品大家應該就很有印象了

 

我來自偶然,像一顆塵土,有誰看出我的脆弱

我來自何方,我情歸何處,誰在下一刻呼喚我....

c19f95c41693e2a167c97e7d2e8d353c.jpg 

 

沒錯!!田中裕子可是演過轟動一時的阿信,而且是從少女演到中年期咧~

莫怪她擁有如此堅強的演技啊!

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劇情有內容,不只是愛來愛去的戲劇

Mother絕對令你感動,好看唷~

(寫完這篇一直很怕秋姊罵我...orz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