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牙齒18.jpg  

 

2011.5更新:店家已結束營業囉!

 

好久沒跟5546的美女們一起吃飯了

為了慶祝氣質仙女孟孟的生日,大家難得又聚首了

感謝品客的邀約,讓我得以一嘗這家「老是經過卻從未吃過」的可愛小店──甜牙齒

 

甜牙齒位於師大商圈的浦城街上,有著可愛的外觀

甜牙齒1.jpg 

平常店面外會有可愛的蘑菇造型桌椅,但我們今天太早到了,店家還來不及擺出來

 

甜牙齒2.jpg 

小巧卻精緻的店面,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

店內的空間很小,大概只容納得下10個人,當天人很多我就不好意思拍店內的照片了

 

天氣好的時候,你也可以選擇在戶外的蘑菇桌吃飯

但是當天天氣很熱,蘑菇桌矮椅又很矮小,完完全全不適合我這個怕熱的格列佛

有多矮小呢?我們請童心未泯的Ken小姐為我們示範一下

甜牙齒19.jpg 

 

廢話不多說...接下來來介紹餐點吧!

甜牙齒的消費方式有二:如果人數少的話,可以點單人套餐或雙人套餐

如果人數夠多,就建議單點囉~這樣就可以吃到很多種東西

 

由於大家都沒吃早餐就來,飢餓到不行

所以我們先點了一盤燻雞蔬果三明治

甜牙齒10.jpg 

原本我對甜牙齒的鹹食沒有太大的期待,結果它居然...非.常.好.吃

讓大家驚豔不已,烤得香酥的吐司搭上燻雞與生菜是非常單純的美味

很迅速地大家就把這盤一掃而空

 

我們點的第二道是巧克力奶露鬆餅

甜牙齒11.jpg

朗客啊~這鬆餅會不會太好吃了

老闆娘說,他們家的鬆餅是比利時鬆餅,口感比較像蛋糕,而且一切配方都是自己調的唷~

我是不知道比利時鬆餅吃起來該怎麼樣

但我覺得這鬆餅吃起來外面酥脆,裡面綿綿香香

再搭上比鬆餅更好吃的奶露,吃起來真的太銷魂了~

不會過甜巧克力粉與奶露,搭起鬆餅很清爽而好吃

小小的一塊鬆餅,大概不到10秒就被大家K.O.了

 

嘗到鬆餅的美味,讓我們更加確信應該要繼續點鬆餅!!

第三道是蔓越莓薰衣草玫瑰奶露鬆餅(雙份)

甜牙齒12.jpg 

雙份指的是有兩塊鬆餅,我們有五個人,當然是點雙份囉~

盤子由左到右依序是:玫瑰奶露、薰衣草奶露、蔓越莓果醬

我嘗試著把奶露與果醬一起吃與分開吃

發現由薰衣草奶露搭上蔓越莓果醬最好吃!

因為薰衣草奶露很香,但是單搭鬆餅太過沒味道

而蔓越莓醬的滋味很好,可是只沾這個會太甜

所以兩者合而為一配上鬆餅,真的超好吃的啦~

玫瑰奶露則是香味沒有薰衣草明顯,所以我比較不愛,但也是蠻好吃的囉!

 

第四道又是鹹食啦~這是德國香腸起士烤軟法

甜牙齒13.jpg

原本很期待烤軟法的,結果...餡料是蠻好吃的啦!

但是軟法過硬我覺得很難咬,所以整體吃起來就沒三明治那麼好吃囉~

這道讓我們覺得有點小失望,可是讓我們吃得很飽(畢竟是麵包咩~) 

 

都一直忘記介紹飲料,來補充一下:

甜牙齒招牌的飲料是來自德國的花果茶系列

在點餐前店員會讓你試聞一下,再看看你要點什麼

我這天點的是奶油伯爵

甜牙齒8.jpg 

「奶油伯爵」顧名思義就是帶有奶油香味的伯爵茶

因為我很喜歡伯爵茶的香味,所以就點這個囉(其他薄荷味或花味太重的我都不是很愛)

喝起來蠻清淡的,拿來配甜點剛剛好:D

 

另外這杯是ken點的巧克力牛奶奶露冰沙

甜牙齒9.jpg 

我因為怕太甜而不敢點這個

沒想到偷喝一口ken的之後覺得超好喝的

巧克力不會很甜耶~是原味巧克力的感覺

偷喝完的當下覺得好後悔沒點...嗚嗚嗚...

大家各自點了一杯,結果到吃完飯都還喝不完,算是挺划算的

 

插播完飲料後,緊接著介紹第五道餐點

鏘鏘~本店知名的巧克力布朗尼加冰淇淋

甜牙齒14.jpg 

坦白說...因為我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,所以布朗尼本身我沒有很愛

可是加上店家自製的冰淇淋,真的很好吃耶~

冰淇淋奶香很足卻不會太甜,剛好可以中和布朗尼的甜味

而布朗尼的口感也很不錯,不怕甜的女士們當天可是對布朗尼讚譽有加呢!

 

第六道是為了剛剛沒吃到香腸的可憐蟲點的德國香腸起士蛋炒時蔬

甜牙齒16.jpg 

德國香腸蠻好吃的,可是蛋太多了吃到後來有點膩

我都一直配旁邊的炒洋蔥蘑菇一起吃,不然吃起來很害怕

 

最後為了有個完美的Ending,我們點了一個老闆娘推薦的義式芒果奶酪

甜牙齒15.jpg 

 奶酪本身有兩層,上層吃起來是奶酪,下層則比較接近果凍的口感

以它45元的身價,我覺得吃起來蠻普通的,建議大家可以不要點XD

 

這樣一餐吃下來,我們大家吃得飽飽,滿載幸福的去結帳

結果5人分攤下來一人只要150元耶~真是一間值得再來的好店啊!

 

吃完後大家開心地在店門口合照

甜牙齒17.jpg 

跟妳們在一起總是自然又開心,下次再約出來「報告近況」吧!

 

餐廳資訊

名稱:甜牙齒俱樂部

地址: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9-21樓(師大商圈異國美食街內)

電話:02-23690689

營業時間:周二~周日12:00~22:00;周一17:00~22:00

消費價位:100~200元/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