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劇照.jpg 

你覺得「老」是什麼?

你覺得「生命」是什麼?

 

如果你喜歡老人,那你一定要看這部片!

如果你害怕「老」或「老人」,那你更要看這部片!

 

"Young@Heart"也許是世界上最酷又最老的合唱團

團員的平均年齡達80歲,他們頂著滿頭白髮、冒著生命危險卻充滿熱情的唱著搖滾樂

這些歌對他們來說,雖然陌生又困難

但這群阿公阿嬤們總拿著放大版的歌詞,回家播著CD一練再練

直到他們可以上台表演

PDVD_072.bmp

 

看到他們認真練團的模樣,不禁讓我想起高中參加合唱團的回憶

那時候的我,真的覺得團部大概是全校最快樂的地方了

每個周末即使要搭車到市區團練,我也不覺得辛苦

所以每次有學妹來找我說要請假、說要退社,說團練很辛苦

我都覺得那是因為你沒有熱情

 

如果一個人有熱情,就會像這部片中的佛萊德一樣,即使插著管

還是要努力唱出最美麗的聲音

最後我聽到他在台上唱"Fix You"時,眼淚真的用噴的噴出來

無怪乎聽他們現場表演的人,莫不感動流淚

因為聽他們的聲音,你可以聽到超乎生死的熱情

從他們身上,你會更珍惜自己的生命

 

真的很推薦大家看這部紀錄片

本片適合全家老小一起看

老師上課播給學生看

合唱團幹部播給一堆藉口不認真團練的人看(喂)

 

只是觀看的時候,請記得準備好衛生紙,因為本片真的太好哭了

而且我都覺得導演犯規,一切巧合得很不像是紀錄片啊!

(原因就請各位自己去借DVD來看吧!)

 

最後附上英文版的預告片:

 

去吧!去吧!趕快去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