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1585.jpg

這是一個既有趣又準確的心理測驗

大家不妨來回答看看吧!


Q:你有蛇、猩猩與鳥三種動物,請問你要如何帶他們出門?




記得憑直覺回答喔!




你想好了嗎?




要公佈解答囉~






A:猩猩代表你的另一半,鳥代表你的小孩,蛇代表了金錢。

例如...我的答案是
讓猩猩自己跟在我旁邊走,鳥我會用線綁住他的腳讓他飛,我再握著那條線
而蛇我會用一個鐵籠裝著提在手上

這代表我會給我的另一半蠻大的自由空間,而且我也沒太依賴他
對於小孩,我的教養方式會如風箏一般,讓他有適度的自由,但有需要時可把線拉回來
對於金錢,我還蠻在意的,且理財方式很保守

這個測驗真的非常準唷!

從來不在意金錢的小芝麻可是放蛇跟在他後面自己走,走丟了就算了呢!
凡事愛操心的秭翊果然把猩猩、蛇啊!鳥啊!全部都往自己身上背呢!

某個很小氣的人可是把蛇先裝進籠子後再用塑膠袋綁起來提著呢!

你的答案呢?你覺得準嗎?


註:照片為林田山園區的樹木年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