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次在手創館上過小猴老師的課之後
就深深地喜歡上他的作品風格(小猴老師部落格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wohandsblog
所以這次就拜託蛙蛙揪團自己包一班上課囉!

抵達教室後迎面而來的可愛擺設,是老師自己做的唷!
  

開始上課吧!
今天的課程內容是小精靈螢光棒套
材料如下
  

除了Clover的三針工具是我自己的以外
其餘皆由小猴老師提供


故事是由一顆貢丸開始的....
  

我戳我戳我戳戳戳
把每個部件都完成後就會做出小精靈的雛型啦~


 

雖然老師教得很認真,但是動作慢的我在下課前還是未能完成作品
只好帶回家繼續戳囉!

我戳我戳我戳戳戳
又過了一個晚上

鏘鏘~我的小精靈完成囉!
  


他可是個棕髮碧眼的帥哥唷!很可愛吧!

他真的可以裝在螢光棒上面,但是我根本捨不得用啊!
我怕演唱會時我會太high以致於把他甩出去



偷渡一下之前去上課的作品

1. 穿背心的可愛小鱷魚
  

2.頭型好難戳的小松鼠
  

羊毛氈是我近期的興趣之一
因為他花的時間較短、成就感大

最重要的是....可以發洩不滿(無誤)

這次就先分享到這邊啦!

改天再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的新作品喔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