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到大,我參加過好多畢業典禮
當然還包括我自己的

只是...
一樣是鳳凰花開的時節
這次我卻沒有要畢業

不能如期畢業(我個人當初天真的預期)
當然有點感傷
原本決定今年絕對不借畢業服
因為不想要欺騙自己

但期末上專討時,老師的一席話
才讓我願意穿上碩士服
而且是無愧於心的穿上她

老師說:
「何不穿上碩士服,全班可以開心的合影,一方面也為自己將來的畢業獻上祝福」




所以我們班就決定一起留下一個開心的回憶

還找了在當攝影師的同學,幫我們拍了一些團體照




當天天氣好熱,碩士服內的我揮汗如雨




大家敬業地躺在地上拍





既然有找攝影師,當然少不了個人的做作照


希望...班上的同學們都能順利畢業

我明年一定要貨真價實的穿上碩士服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