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rafttop.jpg 

 

第一次認識accent style家的東西是在日雜上

當時只覺得這真是日本人做來騙錢的可愛玩意

結果某次去逛信義新光時,第一次抱到毛好軟好軟的accent craft我就知道大勢不妙了

毛質之於抱枕就好比肉湯之於小籠包一樣(←這什麼鬼比喻)

絕絕對對是那產品是否擄獲人心的關鍵啊!!

 

總之呢!當時那驚為天人的一抱,我就默默在心裡暗下決定我有天一定要買一隻回家

不過當時在新光的價錢實在貴到我不敢恭維

回家查一查accent style的官網後,意外發現這傢伙在日本的價錢比在台灣便宜很多捏~

於是就展開我的尋尋覓覓找人代買之旅

 

這東西雖然買的時候可以買有真空包裝的,但裝在行李箱裡的體積總也不小

所以也不好意思找不夠熟的人幫忙買

七月份痛失請日本通姊姊代買的機會,後來找了小蝶幫我代買結果也沒買成(因為沒有我要的款式了)

好不容易等到八月巧芝麻要去日本自助旅行

我寄了一封落落長的信給芝麻,告訴她我想買的款式跟購買條件

然後就開始每天癡心妄想的盼望與等待.....

 

結果八月的某天就收到芝麻稍來的好消息

她幫我買到了,而且是以五折的價錢買到的,這真是太感人了!

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看開箱文吧!

 

aceent style家的購物袋

連袋子都長得這麼可愛,真是太犯規了!叭叭叭!

IMG_2779.JPG

 

從購物袋取出後的樣子

IMG_2782.JPG

根據本人去小日本玩的經驗知道日本的店家包禮物都非常精美

所以我還很"ㄍㄟ掰"的拜託芝麻跟店員說他是要買來送人的

所以我的craft小兔就被包成這樣了

 

緞帶加貼紙好用心啊!!!!

IMG_2783.JPG

 

再此要幫我的craft小兔正名一下,它的官方名稱應該要叫做RAB

每隻craft都有牠專屬的名字,你看看日本人有多麼認真(囉嗦?)

 

craftholic2.jpg

 

包裝袋脫出後的RAB真面目!毛茸茸的樣子超可愛

IMG_2788.JPG

 

蝦咪,有人發現說我的craft小兔的包裝沒有真空?

沒錯!巧芝麻說我要的款式沒賣真空的了,只剩下這隻飽飽飽的現貨

所以她就很"甘心"的把它手提上飛機帶回來了(再次感謝巧芝麻~)

 

Craft小兔的背面美照(趴在椅子上罰站!)

IMG_2796.JPG

 

非常認真地有做一個可愛的小帽帽

IMG_2797.JPG

 

小兔戴上帽子後的樣子

IMG_2792.JPG

 

戴上帽子後長得好阿呆喔!

但是毛茸茸的彩虹毛真是令我愛不釋手啊!忍不住會一直想摸

 

玩物喪志!玩物喪志!買這種不具實用價值的東西真是太悖離我的價值觀了

所以我幫自己找了一個非常好的藉口購買他,那就是....慶祝自己畢業!

 

有了這麼冠冕堂皇的理由,晚上我就可以安心地抱著它睡覺了(喂)

IMG_2786.JPG    

 

以畢業禮物為由幫自己買的,所以當然要跟畢業證書合照一下啊!

 

得來不易的craft小兔與更得來不易的畢業證書

IMG_2795.JPG

 

accent craft不愧是日本知名的療癒系小物

我現在晚上抱著它睡覺都覺得好幸福啊>/////<

非常推薦寂寞的單身女郎們購買唷!

分享文到此,我們下回見~掰掰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