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在幾年前就開始注意書書的blog

書書做的手工小熊非常的精緻美麗

去年殘念的沒有報名到書書在台灣開的小熊課

今年在亞寧姊姊的大力幫忙之下,終於如願地報名到小熊課

 

我報名的是春天小熊的課程

早上9點開放email報名,9點08分就全部額滿了

我能上到這堂課真是三生有幸啊!!

 

可愛的春天小熊 (form書書的部落格)

130331635813.jpg  

 

你看看,是不是每種顏色都可愛到不行呢?

 

當天上課的報到時間是九點,上課時間為九點半

我跟亞寧為了可以搶到喜歡的小熊顏色

於是趕在九點抵達教室

 

沒想到...一進教室就是令人傻眼的情形

一半以上的學員早就都到了!!!

 

所以我們只能默默坐在教室後方,遠遠望著搖滾區興嘆

而且跟我們同電梯的一位中年婦女,早一步比我先進入教室

硬生生地在我面前把最後一包綠色小熊材料包拿走了

原本猶豫不決紅色與綠色的我,這下不用猶豫只得選了紅色的小熊了

 

抱著忐忑不安心情的我,非常擔心的環顧四周

好在有亞寧的鼓勵與安慰,我才稍稍不那麼緊張

 

等待上課的期間去把玩了一下老師做的小熊

IMG_1980.JPG

 

書書做給姪女的限定版紫色小熊!

IMG_1981.JPG

 

紫色的小熊實在是貴氣好看到不行

而且沒想到,其實是可以預定的!

害羞的我們因為不敢提出這種任性的要求,因此憾恨的與紫色小熊擦身而過啊>"<

 

這是今天上課的材料包與工具們

IMG_1978.JPG

 

指套和目打購於網拍,小剪刀購於10元商店

非常好用的3吋及5吋的長針是拜託遠在美國的阿熊幫我寄過來的

塞棉花的木棒是由書書提供,書書幫大家買了新的提供大家用

結果沒想到竟然有學員以為是上課送的,於是就把木棒帶走了...orz

 

開始上課囉!書書毫不藏私的從版型開始教大家

IMG_1986.JPG

 

再來進行到實作的部分

裝關節、塞棉花都有好大的學問呢!

 

讓小熊可以動的機關在此

IMG_1997.JPG

 

還沒裝棉花的熊頭長得好像海獺XD

IMG_1992.JPG

 

奮戰了一個早上,好不容易有了被支解的熊部位們

IMG_2005.JPG

 

中午休息時間

書書的媽媽煮了超好吃的粽子跟湯給大家吃

然後吃完就是無止盡的趕工

因此也就沒空拍照了(因為我是全班進度最慢的T_____T)

 

努力的結果,當天還是沒做完(慘)

但好心的書書說隔天可以繼續來教室做

所以我就很不要臉的又去了一天

又很不要臉的再吃了一次好吃的午餐XD

 

這一天,我跟亞寧的熊熊終於都做好啦!

(左)亞寧的小熊A-Hom (右)我的小熊Rossy

IMG_2019.JPG

 

Rossy跟A-Hom比明顯的娃娃臉許多,感覺就是大人跟小孩的差別

不過我最喜歡表情無辜的熊熊了

所以成品令我非常非常地滿意

一邊看都會一邊覺得到底是誰的手藝這麼好,做的熊熊可愛成這樣(←不要臉)

 

滿意的拿著我的作品與書書老師合照

IMG_2028.JPG

 

光是看我頭髮凌亂的程度就知道我縫得有多認真了吧!!

我第二天可是進度飛快地又縫了第二隻小熊呢!

只是它現在還躺在我桌上還沒縫嘴巴,所以就不拿出來獻醜了

 

同場加映:第二天課程的外星小熊

IMG_2031.JPG  

 

左邊是秭翊做的Mango(我覺得他的頭長得很像芒果心,所以自己亂取的XD)

右邊是老師做的粉色版本

怎麼樣?也很可愛吧!

 

兩天下來我的手縫的痛得要死,眼睛也痠到一個不行

但是一聽到明年書書要開兔子的課程

我還是忍不住又想報名了......

 

以上就是我在撰寫論文期間的不要命活動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