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本文可能有微雷,沒看過的又不想被雷的人請直走右轉離開喔!)

newinceptionposter.jpg

在許多人的大力推薦之下
我今天終於踏進電影院去看這部片

為了怕上了一天班的自己睡著,我還事先買好咖啡帶進戲院
事實證明...我多慮了
這真是一部精采的好電影

我想劇情很多人都知道,所以就不在這裡交代了

走出電影院之後,我們第一件問彼此的事情就是
「ㄟ~你覺得他有醒來嗎?」

看了第二遍的芝麻精準的回答了一個答案
還提出許多PTT Movie版板友的精闢解析做佐證
但我們討論來討論去都一直沒個答案

於是我開始想...「答案重要嗎?」

更或者...「其實根本沒有答案存在?」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
也都各自有對事情的投射

所以,或許導演Christopher就是希望給觀眾一個空間
讓你也可以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夢
由你自己潛意識投射出情節

這可能是你的第N層夢
也可能是你進入導演的第N層夢
But who care?

就像電影的結局一樣

管他是真實或虛幻
只要你找到自己最想要的

那一切也就夠了,不是嗎?



最後補充一下本片裡令我最在意的角色──齊藤先生

picx_fien1137566636.jpg

我在看的時候一直覺得這個人非常眼熟
但一直想不起他是誰
回來一查,才驚覺飾演齊藤先生的人就是我非常喜愛的演員──渡邊謙

明日.png

實在很難想像齊藤就是《明日的記憶》中的男主角佐伯先生
只能說渡邊謙真是變化多端啊!

總之,全面啟動真的是一部值得去電影院看的好片
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吧!

(↑疑~你剛剛不是有叫人家直走右轉離開嗎?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