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98.JPG  

 

台中連日下了好幾天的大雨

眼見Happy Friday Night居然沒下雨

揪不到狼的我決定一個人隻身去探訪傳說中的文心南夜市啦!

 

文心南夜市位於文心南路與文心南五路的交叉口

闔家歡KTV的正對面(這地標真的超大)

附近有豐樂公園的停車場可以停車,機車更是好停到不行

重點是....人不會很多很擠

很適合想輕鬆逛個夜市不想被擠爆的民眾

(畢竟現在暑假期間逢甲真的去不得啊!車多人多擠得要死一去興致都沒了)

 

IMG_2599.JPG

 

文心南夜市以前只開二五六,被稱作二五六夜市

現在被報導後生意越來越好,所以越開越多天啦!

除了一四之外都有營業,所以他的新稱號是「沒意思夜市」XD

可是這「沒意思夜市」其實很有人情味,等等我會告訴大家我遇到的就甘心店家

 

從左側入口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家人氣名店

一也黃金豆乳雞

IMG_2603.JPG

我去的那時候才剛擺好攤,但攤位前早已擠滿人潮啦!

 

IMG_2602.JPG

一也賣的東西不多,只有雞翅、雞塊、雞脖子、七里香、薯餅五種東西可以選

我點了一份小份的雞塊($30)、雞翅($12)和大嫂指定要吃的薯餅(4個$20)

 

IMG_2617.JPG

買到後趁熱吃了一塊雞塊,真的很好吃耶~

但是因為它肉炸得稍硬,所以帶回家冷掉後肌肉就變得很難咬了

強力推薦大家當場不顧形象的直接吃啊!會好吃很多唷!

 

再來是該店的人氣產品─招牌雞翅

IMG_2615.JPG

 

雖然一隻12元的價格不太可親,但是看客人四隻八隻的這樣買,就知道他的美味程度啦!

一樣只推薦熱熱的吃,冷掉的時候肉的嫩度就都沒了,但是皮仍然美味啊~

 

IMG_2621.JPG

薯餅的話以這個價格算很不錯囉!炸得蠻好吃的!

 

接下來的下一個目標是

品鑫大腸包小腸

IMG_2605.JPG

 

這間店也算是文心南夜市的人氣名店唷!

如果不是我很早來的話,也是要排隊等上一會兒呢?

建議想吃又趕時間的人可以打電話去訂,去就可以直接拿了,超方便的捏~

 

IMG_2604.JPG

 

大腸包小腸一組45元,可自由選擇要加哪些配料

IMG_2614.JPG

 

在此奉勸大家不要再去逢甲夜市傻傻排隊買大腸包小腸了

我之前很鄉民的去排過兩次,結果發現那兩家都不好吃啊!

還害我排那麼久T____T

 

想吃大腸包小腸的人可以來吃品鑫

我覺得他的米腸好會烤,味道也調得很不錯唷!

 

接下來跑去買版友推薦的和之屋脆皮雞蛋糕

IMG_2606.JPG

 

在此要稱讚一下這家揪甘心的店

話說這天因為天氣有點陰陰的,所以店家們都比較晚出來擺攤

我去買和之屋的時候,老闆跟老闆娘才剛在備料而已

於是老闆娘就叫我先去逛個五分鐘再回來

 

我逛了五分鐘回來後,點了一份雞蛋糕

然後又站著等了一會兒(此時老闆趕緊開火弄我的雞蛋糕)

過了大概又五分鐘吧!雞蛋糕終於烤好了

我付了錢,然後老闆娘一直跟我說抱歉,還多送了我一塊雞蛋糕

 

本來一份35元只會有五塊雞蛋糕,但是老闆娘覺得讓我等很久不好意思又多送了一塊

於是我就湊齊了海綿寶寶的所有人物啦!哈哈!

右上角為幸運獲得的珊迪

IMG_2610.JPG 

 

這份"嗨棉寶包"的雞蛋糕是特別買給淇淇的

所以我就沒品嘗原封不動帶回家給淇兒吃啦!

好在她吃得很開心,而且有湊到六隻真開心~

 

最後要離開前我買了一杯清香小舖的西瓜汁

IMG_2609.JPG  

喝起來還不錯,只是半糖後還是蠻甜的

 

IMG_2607.JPG 

文心南夜市除了吃的東西以外

玩遊戲的攤位也蠻多的,只可惜我隻身前往,實在沒什麼興致玩

下回再找人一起來逛逛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